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文章详情
关于海绵城市建设水系统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0年开放基金申请的通知发布时间:2020-08-04

为发挥省重点实验室对学科发展和科研人才培养的推动作用,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深化学术交流,实验室设立开放研究基金,用于资助海绵城市建设水系统科学相关领域理论和技术方法创新研究,欢迎国内外科研工作者申请,特别鼓励优秀的中青年学者申报开放基金课题。

2020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工作已正式启动,分为应用型课题和应用基础型题两类,课题研究期限2年,资助额度2万元/项,欢迎申报。

一、2020年支持的研究方向

1、城市水系统模拟与调控

2、城市雨洪管理与减灾

3、城市再自然化与水生态修复

4、海绵城市建设新设施新材料与运维管理

二、申请说明

1. 申请通过后,申请人与实验室签订研究任务书,按照任务书的时间和成果要求开展研究和考核,按时提交研究报告和成果材料。

2、由开放课题资助所发表的论文、论著、研究报告、鉴定证书等研究成果,为申请人及所在单位和本实验室共享,其研究成果均须标注“海绵城市建设水系统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Hubei Key Laboratory of Water System Science for Sponge City Construction (Wuhan University))资助,并注明项目资助编号。

3、2020年度基金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

4、申请表(格式见附件)一式三份寄送到以下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南路8号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邮编 430072)

并将电子版发送至scc2018@whu.edu.cn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

联系人:徐晶

联系电话:13986151136(徐老师)


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doc(83.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