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成果快报 > 文章详情
夏军院士论文入选《中国科学:地球科学》2018年度热点论文发布时间:2019-01-23

2019年1月6日,《中国科学:地球科学》评选出2018年度“最佳论文”和“热点论文”,由夏军院士等人撰写的“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of the Sponge City construction related to urban water issues in China”(中国海绵城市建设城市水系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获评2018年度热点论文二等奖。

本次评选遵循科学计量指标定量评价与同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原则,“热点论文”评选范围为2016-2017年发表在《中国科学:地球科学》(英文版) 的文章,共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

《中国科学》系列刊物是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创刊于1950年。半个多世纪以来,立足于中国科学院,面向全国,已发展成为在学术水平、编辑质量、出版质量上的国内一流学术刊物。《中国科学》由1辑发展成包括《中国科学:地球科学》中英文版在内的17辑。在报道中国的科研成果、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科研事业的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论文链接:https://www.globalsciencejournals.com/content/pdf/10.1007/s11430-016-0111-8.pdf